驻马拉维大使刘洪洋拜会马总统夫人
2019-09-16 22:17

  2019年9月13日,驻马拉维大使刘洪洋在总统府拜会马总统夫人格特鲁德·穆塔里卡,就两国关系及双方教育、卫生等领域合作交换意见。

  刘大使高度评价格为马女童教育等慈善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感谢格为中马关系所作积极努力,表示中马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发展迅速,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中马友好日益深入人心。中方将继续在力所能及范围内支持阁下领导的“美化马拉维”基金会在教育、卫生等领域开展慈善和公益事业,为马拉维人民提供更多帮助。

  格愉快忆及去年陪同穆塔里卡总统赴华参加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难忘经历,感谢中国使馆一直以来对其创办的“美化马拉维”基金会的大力支持,表示马方珍视与中方的亲切关系,期待与中方在资助失学女童、强化人员培训等方面开展更多合作,助力两国关系再上新台阶。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