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拉维大使刘洪洋代表中国政府与马方签署关于开展农业技术合作项目的换文
2019-10-01 19:14

  2019年9月30日,驻马拉维大使刘洪洋和马拉维财政、经济计划与发展部长约瑟夫·姆瓦纳姆韦卡在马拉维首都利隆圭签署中马两国政府关于开展新一期农业技术合作项目的换文。

  刘洪洋大使在签字仪式上表示,新一期农业技术合作项目是中方在马落实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八大行动”的具体举措,将进一步深化与马在农业领域的合作,将中国先进农业技术更广泛地传播给马人民,帮助马人民增加收入摆脱贫困,使更多的马拉维人民共享合作成果。

  姆瓦纳姆韦卡部长感谢中方建交以来对马提供的大力帮助,高度评价了两国在农业合作领域已经取得丰硕成果,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促进马农业更快发展进步。

  签字仪式后,刘洪洋大使和姆瓦纳姆韦卡部长共同接受了马拉维国家电视台等当地主流媒体的联合采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