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拉维使馆举行学习习近平主席国庆70周年重要讲话座谈会
2019-10-24 21:57

  2019年10月23日,驻马拉维使馆举行学习习近平主席国庆70周年重要讲话座谈会,王秀胜临时代办出席活动并致辞,使馆全体馆员、援马医疗队员、孔子学院教师、中资企业和华侨华人代表等80余人参加。

  利隆圭华商会会长周善建分享了见证国庆大阅兵和群众游行晚会等一系列观礼活动,特别是现场聆听习主席重要讲话的亲身感受和体会,表达了身为中华儿女的无比骄傲和自豪。

  座谈会上,大家热烈发言,纷纷表示习主席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激励了海外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奋斗的信心和决心。新中国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令人倍感自豪,祖国的强大为海外侨胞提供了坚强有力的后盾,旅马侨胞愿继续努力、团结协作,推进中马友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王秀胜临时代办作总结发言表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是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重大时刻、重要节点举行的国家盛典。习主席国庆重要讲话,进一步坚定了近14亿中国人排除一切艰难险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把自己的事情办好、立足世界民族之林的信心和决心。一切伟大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希望所有旅马侨胞一如既往发挥爱国爱乡传统,关心和支持祖国建设,讲好中国故事,为推进中马关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