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舟大使会见马拉维前总统乔伊丝·班达
2023-01-11 15:55

2023年1月9日,驻马拉维大使龙舟会见马前总统、人民党主席乔伊丝·班达,介绍党的二十大有关情况,并就中马关系等交换意见。

龙大使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大意义和主要成果,表示大会回顾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迈上新征程的中国将实现新发展,中国的新发展也将为广大发展中国家带来新机遇。在建交十五周年的新起点上,中方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继续深化两国互利合作,更好造福两国人民。龙并积极评价班长期以来为中马关系发展所作的贡献,希其继续关心和支持双方各领域务实合作,为推动两国关系取得更大发展发挥作用。

班达热烈祝贺中共二十大取得圆满成功,表示中国的发展成就有目共睹,中国共产党的治国理政之道值得马等发展中国家学习借鉴。班高度评价马中关系,由衷感谢中方对马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宝贵支持,并表示愿为进一步深化两国友好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