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舟大使会见马拉维时代媒体集团总经理奇卡迪亚
2023-01-17 22:01

2023年1月13日,驻马拉维大使龙舟会见马时代媒体集团总经理奇卡迪亚,宣介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两国媒体领域合作等交换意见。

龙大使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大意义和主要成果,表示大会回顾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迈上新征程的中国将实现新发展,中国的新发展也将为广大发展中国家带来新机遇。中方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继续深化两国在包括媒体在内各领域合作。作为马主流媒体之一,时代媒体集团是马民众了解中国的重要窗口,为促进中马务实合作、深化两国友谊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时代集团继续发挥积极影响,向马各界深入介绍中马友好,进一步夯实双方民意基础。

奇热烈祝贺中共二十大取得圆满成功,高度评价中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时代媒体集团愿强化同中国驻马使馆及中国媒体的交流合作,为马中之间加深了解、增进友谊贡献更大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