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舟大使出席马拉维中资企业商会换届大会暨2023年中资企业工作会议
2023-08-07 21:04

8月4日,驻马拉维使馆组织召开中资企业(马拉维)商会换届大会暨2023年中资企业工作会议。张春法参赞主持会议,龙舟大使出席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商会第二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商会章程修订案,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深入交流了企业在马持续健康发展的典型经验。

龙大使在讲话中,对商会过去的努力和此次换届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中资企业发展和商会工作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牢固树立安全底线,维护我企业和项目安全;二是持续推动依法合规经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三是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讲好“中国故事”;四是加强商会建设,推动商会工作迈上新台阶。龙大使希望广大中资企业在使馆和商会带领下,不断为中马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和服务国家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贡献新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