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拉维使馆向在马中国公民发放“温暖迎春”春节包
2023-01-10 15:35

2023年1月6日,驻马拉维使馆举行“温暖迎春”春节包发放仪式,龙舟大使出席并讲话。在马中资企业、侨团代表等参加。

龙大使强调,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过去一年,中马关系不断深化,我们同马方共同庆祝中马建交15周年,共同规划中马关系未来发展。在马企业、侨团积极推动中马友好交往,为增进两国人民友谊作出积极贡献。


龙大使表示,党和政府十分牵挂海外中国公民,组织部署开展“温暖迎春”慰侨活动。驻马使馆精心准备了满载祖国关爱祝福的春节包,希望广大同胞过一个健康平安温暖的中国年。最后,龙大使请参加活动的企业、侨团代表转达使馆对所有在马同胞诚挚的新年问候,祝大家兔年安康,新春快乐!

收到“温暖迎春”春节包的企业和侨团代表纷纷感谢祖国和使馆的关心关怀,表示身在异国他乡的同胞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祝福伟大祖国在新的一年里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