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拉维使馆举行2023年“温暖迎春”慰侨视频会
2023-01-12 22:23

2023年1月11日,驻马拉维使馆同在马中国公民举行“温暖迎春”视频会,龙舟大使率馆领导集体出席。在马侨团、中资企业、援马医疗队、孔子学院等参加。

龙大使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表示2022年是党和国家事业承前启后的重要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中马关系在过去一年不断巩固发展,两国经贸及各领域合作持续深化。双方共同庆祝中马建交15周年,总结回顾15年来中马友好交往和务实合作,共同规划中马关系未来发展。

龙大使表示,过去一年,在马侨团、中资企业、援马医疗队、孔子学院勇毅坚守,克服重重困难,配合使馆做好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不断推动中马友好交往走深走实,为增进两国人民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作出积极贡献。希望广大侨胞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继续支持国内发展和民族复兴大业,继续积极推动中马友好交往,共同维护好海外中国公民的利益和良好形象。新的一年,使馆将一如既往为在马同胞提供支持和优质服务,继续与大家风雨同舟,携手同行,奋进新征程。

与会代表纷纷感谢使馆对在马中国公民的关心关爱,表示切实感受到来自祖国的温暖,新的一年将积极配合支持使馆工作,团结互助、共同进步,为当地经济社会和中马关系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