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舟大使拜会马拉维首席大法官姆齐卡曼达
2023-01-17 21:51

2023年1月13日,驻马拉维大使龙舟在布兰太尔市拜会马首席大法官姆奇卡曼达,向对方宣介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中马关系和双方司法领域合作等深入交换意见。

龙大使首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大意义和主要成果,指出新时代十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总体格局基本形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加快建设,司法体制改革取得重大进展,社会公平正义保障更为坚实,法治中国建设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征程的中国将实现新发展,中国的新发展也将为广大发展中国家带来新机遇。中方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继续加强两国在包括司法领域在内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将中马关系提升至更高水平,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姆热烈祝贺中共二十大取得圆满成功并选举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表示相信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中国将实现更好发展。姆由衷感谢中方对马司法领域的宝贵支持,愿学习借鉴中方司法体系建设的成功经验,进一步深化双方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友好关系不断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