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舟大使出席援马桥梁项目开工仪式
2023-05-18 01:31
5月16日,驻马拉维大使龙舟同马外长滕博共同出席中方援助马首都利隆圭Munuso社区桥梁项目开工仪式。利隆圭市政官员、当地传统领袖、民众代表等数百人参加活动。

龙大使表示,中马是好兄弟、好伙伴,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始终关注马民众福祉,最近已向马方提供紧急援助,帮助马应对霍乱疫情和热带气旋“弗雷迪”。得知Munuso社区桥梁被大雨冲毁,给民众出行造成极大困难,中方决定援建一座新桥,改善当地交通状况。中马两国虽然相距遥远,但是民心相通,守望相助。中方关心支持马的发展,愿同马方继续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造福两国人民。

滕博外长衷心感谢中方一直以来对马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此次捐建的桥梁将切实解决民众出行难问题,对于促进当地经济发展,改善民众生活意义重大。马方愿同中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共同促进两国关系更快更好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