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拉维使馆与马拉维大学洽商建设孔子学院
2015-03-19 15:53

  2015年3月17日,驻马拉维大使张清洋偕政务参赞赖兴和部分馆员,前往位于首都利隆圭的马拉维大学护理学院,与马拉维大学副校长萨卡和学院领导洽商孔子学院落地该院的有关事宜。

张大使与萨卡洽商孔子学院建设事宜

  与会人员就孔子学院教学和办公场所、办学方式等交换了看法,并实地考察了该校为孔院预留的建设用地。张大使表示,孔子学院是两国教育、文化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希望马拉维大学继续积极推进孔子学院筹建工作,争取早日揭牌。萨卡表示,成立孔子学院将满足马民众汉语学习需求,促进两国文化交流,帮助马学习中国发展经验。马拉维大学将与中方密切合作,加快前期准备工作进度,共同推动孔子学院建设。

考察了孔院预留建设用地

  中国对外经贸大学与马拉维大学于2013年签署协议,将在马拉维大学设立孔子学院。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