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为本 凤凰传情
2016-11-25 21:54

  2016年11月23日,驻马拉维大使王世廷应马第一夫人格特鲁德·穆塔里卡邀请共同参观格名下的Favored小学,看望全校师生并向学校赠送了一批书包、足球等文体用品。

  在格陪同下,王大使首先参观了学校校园和校舍。伴着学生们热情洋溢的歌声,王大使亲手种下一棵青翠欲滴的凤凰树,象征着中马友谊生生不息。在全校师生的欢迎集会上,王大使深情寄语,展望教育将给孩子们的生活带来的美好变化,同时勉励他们勤奋学习,早日成长为国家发展的栋梁之才,同时也为增进中马两国人民的友谊做出自己的贡献。

  格热烈欢迎王大使到访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当前情况,表示这所学校倾注了她很多心血,也承载着她长期以来的梦想,今天能够得到大使阁下的关注和支持,她深感荣幸。相信在中国朋友的热心帮助下,这所学校将会迎来发展的又一个春天,恰如大使阁下种下的这棵葱绿可爱的凤凰树,在全校师生们的精心呵护下一定会成长为参天的“友谊之树”。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