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拉维使馆为警察培训班学员举行招待会
2016-07-07 22:27

  2016年7月1日,驻马拉维使馆举办招待会,欢迎赴华参加执法培训的20名警察圆满完成培训任务返马。驻马拉维大使王世廷、使馆经商参赞王嘉欣、刘国玉以及马警察总监莱克星顿·卡查马、副总监罗德尼·乔斯等出席活动。

  王大使在致辞中表示,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对发展经济和对外招商引资至关重要。马拉维社会治安状况总体较好,但是抢劫等暴力犯罪仍时有发生,影响民众生命财产安全。希望学员将本次培训学到的技能充分运用到实践中,中国使馆也将继续向马警察部门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马警察总监卡查马在致辞中表示,中方在执法领域向马方提供了大量无私援助,人力资源培训将大大提高警察部门执法水平,提高打击犯罪的能力,马方对此深表感谢。希望赴华接受培训的警员学以致用,并且将学到的知识传授给更多的同事。

  招待会上,王大使还接受了马拉维国家电视台、《国民报》、《每日时报》记者采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