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拉维使馆举办援马医疗工作座谈会
2017-04-19 21:02
 

  418日,驻马拉维使馆举办援马医疗工作座谈会,在马执行两年援马医疗任务、即将回国的第四批医疗队和甫抵马拉维的第五批医疗队全体出席。驻马拉维大使王世廷主持座谈会,正在马访问的国家卫计委副主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国强出席并讲话。 

  

  王国强副主任对各位医疗队员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表示,中马建交9年多来,先后五批医疗队员不远万里来到马拉维,坚定执行援马医疗任务,赢得马各界的高度赞誉,为推动中马关系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新队员与老队员一样,秉承“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援外医疗精神,出色完成援马医疗任务,造福马拉维民众,推动中马卫生领域合作再谱新篇,同时,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状态,维护好祖国形象,做中马友好的使者。  

  王大使高度评价第四批医疗队的工作,表示,中国医疗队以高尚的医德、精湛的医术得到了马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为促进两国人民间的传统友谊、马卫生事业发展和中马关系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第五批医疗队员以饱满的信心、坚定的决心完成好援马医疗任务,为中马关系添砖加瓦。王大使表示,中国驻马拉维使馆永远是医疗队的坚强后盾,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医疗队的工作。  

  新老医疗队员踊跃发言,介绍在马执行任务的情况和工作体会,表达对坚决执行对马医疗援助任务的决心和信心,并感谢国家卫计委、驻马拉维使馆对医疗队工作的大力支持。

  

  王副主任还为第四批医疗队员一一颁发由马卫生部签署的荣誉证书。  

  座谈会气氛友好热烈。医疗队员们感谢使馆为他们组织别开生面、意义深远的座谈会,表示将发扬医疗队精神和优良传统,做好本职工作,助力中马关系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