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维总统会见国家卫计委副主任王国强
2017-04-18 20:33
         418日,马拉维总统穆塔里卡在首都利隆圭总统府会见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国强,驻马拉维大使王世廷参加会见。  

   

  穆塔里卡表示,马中建交9年多来,双方高层互访不断,各领域务实合作稳步开展,中方在马基础设施建设、卫生、人道救援等领域提供了无私援助。双方此次签署的《传统医学领域合作备忘录》将促进马中在传统医学方面的合作,并将带动马传统医学发展。中方新一批援马医疗队的到来将促进马中医学专家经验交流和马方在医疗领域的能力建设。马方很高兴地看到,中方将在马实施青蒿素抗疟项目。穆重申,马方愿在双边层面和中非合作论坛框架下,深化两国合作。  

     

     王国强表示,中国传统医学历史悠久,内涵丰富,数千年来为中国人民的健康作出了突出贡献。中方愿以此次与马方签署《传统医学领域合作备忘录》为契机,推动中马医药卫生合作再上新台阶。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