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拉维大使王世廷夫妇辞行拜会穆塔里卡总统
2018-04-13 03:25

  4月11日,驻马拉维大使王世廷及夫人赵曼女士辞行拜会马总统阿瑟·彼得·穆塔里卡,并就两国关系及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看法。我馆武官赵伟力、经商参赞刘国玉等在座。

 

 

  王大使首先向穆塔里卡总统转达了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感谢穆对中马关系的高度重视和中国使馆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两国政治互信不断加深,经贸合作稳步推进,人文交流日趋活跃,中马关系已处于历史最好水平。今年是中非关系的“大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将为中马合作注入新活力,相信两国关系一定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穆塔里卡总统高度评价马中关系,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马各领域发展提供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赞赏王大使任内为推动马中关系发展所做积极努力和重要贡献,希望王大使今后继续关注和支持马拉维,方便时能回马拉维走一走、看一看。穆并表示,马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与中方继续共同努力,积极推进双方能源、经贸、人文等领域合作,使两国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