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拉维大使王世廷辞行拜会马拉维外长
2018-05-03 22:07

  5月2日,驻马拉维大使王世廷辞行拜会出访甫归的马拉维外交与国际合作部长伊曼纽尔·法比亚诺,并就两国关系及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看法。我馆政务参赞王秀胜等在座。

  王大使感谢法及马外交部对中国使馆及其本人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过去两年来,两国关系始终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双方政治、经济、人文等领域合作持续推进并不断取得积极进展,中马关系已成为中非合作及南南合作的典范。今年9月将在北京召开中非合作论坛峰会,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携手推动两国关系持续深入发展。

  法比亚诺外长对王大使离任表示不舍,赞赏王大使任内为推动马中关系发展所做积极贡献,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马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表示马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期待与中国使馆继续保持密切沟通协调,以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为契机,共同推动两国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