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舟大使同在马中国公民举行视频见面会
2022-08-19 22:51

2022年8月18日,驻马拉维大使龙舟同在马中国公民和机构举行视频见面会,在马侨团、中资企业、援马医疗队、孔子学院代表等参加。

龙舟大使向在马同胞转达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祝福,表示各中资机构、企业和侨胞长期以来积极参与马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为促进两国关系发展和增进两国人民间的友谊发挥了积极作用。龙大使对在马中国公民提出希望:一是讲大局、讲原则,要加强学习,关心国内形势,支持国内建设,在事关民族大义的重大问题上站稳立场,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二是立足当地,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以实际行动促进中马之间的友好交流与合作;三是同心同德、守望相助,继续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防范社会治安风险。使馆将继续努力维护好广大同胞的合法权益,为大家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

与会代表热烈欢迎龙大使到马履新,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配合使馆工作,以实际行动为祖国繁荣发展和中马民间友好做出贡献。祝福龙大使在马履职期间一切顺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