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舟大使到任拜会马拉维大会党总书记、自然资源和气候变化部长姆卡卡
2022-08-23 21:39

8月22日,新任驻马拉维大使龙舟拜会马大会党总书记、自然资源和气候变化部长姆卡卡,双方就中国共产党与马大会党友好交往、中马气候变化与环境领域合作等进行交流。

龙大使表示,今年是中马建交十五周年,中国共产党愿与马大会党进一步深化治国理政经验交流互鉴,推动两党两国关系再上新台阶。龙大使并向姆介绍中国生态文明建设理念和成就,表示中方在做好国内生态环境保护的同时,积极参与全球气候治理,愿与马方在应对气候变化、环境保护和绿色低碳发展等领域拓展务实合作,造福两国和世界人民。

姆卡卡热烈欢迎龙大使来马履新,表示马大会党与中国共产党保持着密切的交往联系,愿继续加强两党各领域交流与合作,为中马友好贡献力量。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地球家园是各国共同的责任,马政府愿与中方在气候变化、环境保护等领域加强沟通交流,提升双边合作水平。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