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舟大使会见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马代表
2022-09-06 14:49

9月5日,驻马拉维大使龙舟会见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马代表小松原茂树,双方就“伊代”飓风灾后重建项目成果和下步合作方向进行交流。

龙大使表示,“伊代”飓风灾后重建项目是双方紧密合作的成功例证,感谢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为实施该项目付出的努力。当前,在新冠疫情、乌克兰危机等因素影响下,全球供应链、产业链面临严重冲击,马拉维等非洲国家深受其害。中方愿继续在“南南合作”框架下,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等国际组织共同努力,支持马落实全球发展倡议和可持续发展议程,帮助马早日战胜新冠疫情等挑战,实现经济复苏。

小松原茂树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的支持,欢迎龙大使在合适的时候实地考察双方实施的“伊代”飓风灾后重建项目,并期待与中方在农村减贫、应对气候变化、可持续发展等方面不断深化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