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舟大使考察调研我援马农业技术合作项目
2022-09-18 20:26

2022年9月16日,驻马拉维大使龙舟前往中国援马拉维技术合作项目考察调研。经商参赞张春法等使馆人员陪同。

龙大使听取了该项目技术组负责人张建武的汇报,并深入田间地头、培训教室、办公和生活区及农机场地考察,详细了解项目实施进展,查看示范农作物长势,询问专家们生活情况,调研新到大型机械性能等。

龙大使表示,援马农业技术组赴马以来,克服重重困难,较好地完成了农业示范种植、技术研究推广和人员培训等各项阶段性任务,得到了马方认可,成绩值得肯定。希望技术组再接再厉,千方百计抓好项目实施工作,为促进马农业进步和提升马百姓福祉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龙大使强调,该项目是中马农业领域重点合作项目,应充分发挥项目的援外品牌效应,现身说法讲好中国故事,扩大项目传播和影响力,为促进民心相通和两国友好积极贡献力量。党和政府高度重视我海外企业和人员安全问题,希望技术组抓紧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风险防范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龙大使还向技术组赠送了防疫物资和药品,表达使馆的亲切慰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