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舟大使赴中铁二十局调研
2022-09-23 17:21

9月22日下午,驻马拉维大使龙舟赴中铁二十局莫桑比克有限公司驻马拉维办事处调研。经商参赞张春法和中铁二十局莫桑比克有限公司总经理熊宗书等陪同。

在与公司座谈期间,龙大使对公司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希望公司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开拓市场,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努力成为驻马中资企业的标杆,为促进马经济和社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龙大使强调,要统筹安全与发展,坚持底线思维,依法合规经营,尊重马风俗文化,遵守马环保和劳工制度,并全面排查和防范各类风险,以保证企业在马长期可持续发展。

座谈结束后,龙大使来到利隆圭体育综合馆工地进行安全巡查,详细询问了项目实施情况,了解了现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龙大使表示,公司要严把项目质量关,狠抓工程工期,同时确保生产和人员安全,争取打造出新的精品工程,以实际行动讲好中国故事。

南部非洲运动会即将在利隆圭体育综合馆举办。该项目于2021年1月开工,计划2022年12月完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