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舟大使会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马拉维代表
2022-11-03 20:25

11月1日,驻马拉维大使龙舟会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马代表鲁道夫·施文克,就加强双方合作进行交流。

龙大使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已于日前胜利闭幕。大会回顾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以实际行动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倡导践行真正的多边主义,积极参与全球治理体系改革和建设,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龙大使指出,中方高度重视并一贯支持儿基会等联合国机构的工作,愿进一步深化同儿基会驻马代表处的合作,为促进和保障当地儿童福祉继续发挥积极作用。

施文克祝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高度评价中方以往在南南合作援助基金框架下与儿基会合作救助马遭遇气变灾害的家庭和儿童,称赞中国是多边主义的坚定维护者和践行者,通过自身发展给世界创造更多机遇。儿基会希与中方开展更多合作,共同促进马儿童事业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