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舟大使拜会马拉维信息与数字化部长
2022-11-10 21:47

2022年11月9日,驻马拉维大使龙舟拜会马政府发言人、信息与数字化部长戈斯佩尔·卡扎科,向对方宣介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两国信息通讯合作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

龙大使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大意义和主要成果,表示大会回顾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迈上新征程的中国将贯彻新发展理念,致力于实现高质量发展,努力构建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等新的增长引擎,加快发展数字经济,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中国的新发展是世界的新机遇。中方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继续深化中马两国信息通讯等领域的互利合作,助力两国关系不断提质升级。
卡扎科热烈祝贺中共二十大取得圆满成功,表示马方高度重视马中关系,视中方为重要的合作伙伴。马方由衷感谢中方对马信息通讯、数字化等领域提供的宝贵支持,期待与中方开展更多交流与合作,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福祉。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