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舟大使会见马议会第一副议长卡宗博
2023-05-26 02:28
2023年5月23日,驻马拉维大使龙舟会见马议会第一副议长卡宗博,就两国关系、立法机构合作等进行交流。
龙大使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主要成果,表示大会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中国式现代化具有鲜明的中国特色和深远的世界意义,必将为全球发展带来更多新机遇。去年底,中马共同庆祝建交十五周年,双边关系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面临新的发展机遇。中国驻马使馆愿与马议会继续加强合作,为不断丰富和发展两国关系共同努力。
卡表示,马遭受热带气旋灾害袭击后,习近平主席第一时间向查克维拉总统致慰问电,中国政府迅速提供人道主义援助,体现了中方的深厚情谊,马方对此深表感谢。马议会坚定奉行一个中国原则,愿同中国立法机构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两国关系持续向前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