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Links 中文
      
 
  Home > Activities of Embassy and Lastest News
新任驻马拉维大使王世廷向马外长沙蓬达递交国书副本

2016-04-08

    4月7日,新任驻马拉维大使王世廷拜会马拉维外长沙蓬达,向其递交国书副本。马拉维外交部常秘卡班贝、使馆政务参赞赖兴陪同。

    王大使首先转达了王毅外长的亲切问候。王大使表示,中马建交8年来,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化,双边关系保持健康快速发展的势头,给双方民众都带来了实惠。此次来马履新,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愿同马政府及各界建立良好工作关系,在中非合作框架下加强双边务实合作,把两国关系提升到新的高度。

    沙蓬达外长请王大使转达他对王毅外长的亲切问候,对王大使来马履新表示祝贺和欢迎,愿向王大使及中国驻马使馆提供支持和便利。沙蓬达外长回顾了中马建交8年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感谢中方对马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宝贵支持,表示愿同中方携手努力,推动两国友好互利合作进一步发展。

    王大使于3月30日抵马履新。

<Suggest To A Friend>
  <Pr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