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舟大使主持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座谈会
2022-12-26 22:29


12月23日,驻马拉维大使龙舟前往甘肃地矿公司驻地,主持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并讲话。座谈会由驻马拉维使馆与甘肃地矿、中国电建联合举办,与会人员围绕上述主题进行了座谈和学习交流。

龙大使在讲话中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驻马中资企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本单位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龙大使强调,中资企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要把握好三点:一是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二是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把“六个坚持”作为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促发展的重要遵循。三是要学好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对外工作的重要论述,通过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实践,讲好中国故事,促进民心相通,为增进中马两国人民友谊和深化双方互利合作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座谈会前,龙大使听取了两家公司负责人的工作汇报,深入察看了甘肃地矿的生产、办公和生活环境,并对继续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风险防范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最后,龙大使向大家送上新年问候,并祝大家平安健康!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