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舟大使赴布兰太尔走访慰问中资机构
2023-01-17 22:06

2023年1月14日,驻马拉维大使龙舟率队赴马拉维布兰太尔市走访慰问孔子学院及华为、华陇建筑、华新水泥等在马中资企业,转达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并与各单位亲切交流。

(慰问孔子学院、华陇公司代表)


龙大使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大意义和主要成果,表示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在马中资企业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实践,讲好中国故事,促进民心相通,为增进中马两国人民友谊和深化双方互利合作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龙大使指出,2022年是中马建交15周年,两国关系进一步深化,推进中马全面友好合作面临新机遇,中资机构大有可为。

(考察华陇公司项目现场)

龙大使向相关中资机构全体员工致以新春祝福,衷心感谢各单位过去一年对使馆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龙大使详细了解各单位业务经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生活等情况,对各单位勇毅坚守,攻坚克难,扎实推进中马文化交流与务实合作予以高度评价,希各单位再接再厉,统筹好安全与发展,合法合规经营,维护好国家和企业形象。同时,密切关注当地形势变化,做好风险防范和安全生产,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与华新水泥公司座谈)


龙大使表示,新的一年里,使馆将同在马中资机构携手努力,为祖国繁荣进步、为中马友好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使馆将一如既往,为大家在马健康平安工作和生活提供优质服务,全力以赴做好在马同胞的坚强后盾。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