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舟大使走访慰问在马中资机构
2023-01-18 14:22
1月16日,在农历春节来临之际,驻马拉维大使龙舟走访慰问中国电建、援马医疗队和中国土木等在马机构。走访期间,龙大使同中资机构员工进行座谈交流,详细询问员工生产生活情况,并向大家送上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
龙大使表示,过去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马中资机构秉持真实亲诚理念,克服重重困难,勇毅坚守前行,在各自领域为维护国家形象、推动中马务实合作作出了重要贡献。龙大使代表使馆对大家付出的艰苦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对大家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龙大使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五年关键时期的第一年,希望在马中资机构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凝心聚力,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主动把自身发展融入国家发展和中马合作大局,积极开创工作新局面。使馆将一如既往,尽力为在马中资机构提供支持和服务。
最后,龙大使提醒中资机构加强节日安全工作,做好新冠和霍乱等疫情防范,确保让所有员工过上一个平安健康吉祥快乐的新春佳节。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