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舟大使会见马拉维标准银行行长
2023-02-10 14:43

2月8日,驻马拉维大使龙舟会见马拉维标准银行行长菲利普·马丁加,宣介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中马关系和双方金融领域合作等深入交换意见。

龙大使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大意义和主要成果,表示迈上新征程的中国将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始终坚持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的外交政策,致力于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继续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龙大使强调,建交十五年来,中马两国政治互信不断加深,经贸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两国关系正值青春年华,生机勃发、未来可期。中方愿继续在共建“一带一路”、中非合作论坛和全球发展倡议等框架下,加强与“马2063愿景”战略对接,继续深化双方互利合作,支持马基础设施、农业等各领域建设,为双边关系发展注入不竭动力。龙大使还应询简要介绍了国内最新防疫政策情况。

马丁加行长祝贺中共二十大取得圆满成功,感谢中国政府长期以来对马的支持,期待强化与中方的交流与合作,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福祉。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