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拉维使馆临时代办赖兴分别会见马拉维大学副校长及马大护理学院院长
2015-08-13 21:03

      2015812日,驻马拉维使馆临时代办赖兴分别会见马拉维大学副校长萨卡及马大护理学院院长马拉塔,就孔子学院筹办事宜交换意见。

                                  

      赖兴临时代办表示,随着中马关系的发展,双方人员往来日益频繁,越来越多的马拉维民众希望学习汉语。孔子学院项目将满足不断增长的汉语学习需求,增进马方对中国语言文化的了解,更好地促进人文交流。中国使馆将与马拉维大学密切配合,共同推进该项目。

                                

        萨卡副校长表示,他曾有幸造访周边国家孔子学院,对孔院组织的内容丰富、生动活泼的教学和文化交流活动深感赞叹。马拉维大学将加快内部协商和准备,争取项目早日正式启动。马拉塔院长表示,很高兴孔子学院能落户利隆圭,护理学院愿在场地、教师等方面提供协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