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拉维大使王世廷考察马拉维玛塔帕塔中学
2016-11-19 23:29

  2016年11月18日,驻马拉维大使王世廷赴马拉维乔洛地区,考察玛塔帕塔(Matapwata)中学,乔洛东部议员索罗曼陪同。

  王大使并听取了该校校长玛斯塔拉对中学建校以来发展情况的介绍,随后在玛陪同下参观校园,并向全校师生发表演讲。王大使指出,教育是兴国之本、强国之策,对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着关键性的作用。王大使深情寄语全校学生,希望他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掌握更多先进的知识和技能,成为对国家和社会的有用人才,同时担负起促进中马交流、增进中马友谊的时代重任。王大使还向学校捐赠了笔记本电脑、足球和书包等物资,并接受媒体联合采访。

  玛塔帕塔中学由中国政府援建,2010年12月动工,2014年10 月正式交付使用。学校目前拥有教职工12人,在校学生约360人,是本地区最大中学。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