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拉维大使王世廷向马第一夫人创立的小学捐赠电脑并援建“学生接送厅”
2017-05-08 21:55
 

  54日,驻马拉维大使王世廷向马第一夫人格特鲁德·穆塔里卡创立的马拉维恩惠小学捐赠电脑并援建“学生接送厅”,马第一夫人与王大使共同出席电脑捐赠仪式和接送厅奠基仪式。  

  穆感谢中国使馆长期以来给予马恩惠小学的宝贵支持和无私帮助,表示使馆此次捐赠的电脑将明显改善学校缺乏相关教学设备的情况,使学生更充分地学习和掌握现代信息技术,援建的接送厅也将有效缓解学生在等候家长接送期间面临的安全隐患,希望学校充分利用好这些设施和设备,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将马中友好的火炬代代相传。  

  王大使表示,中方重视发展中马关系,一直积极致力于推动双方教育等领域务实合作。希望此次捐赠的电脑和援建的接送厅能切实改善学校基础设施状况,帮助学生更好学习知识,为马培养更多人才。 

 

          马拉维恩惠小学位于马首都利隆圭近郊,由马第一夫人创建并给予重点关注和支持,现有在校学生600多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