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拉维大使王世廷出席多瓦青年中心揭牌及水井交接仪式
2016-07-26 15:23

  2016年7月26日,驻马拉维大使王世廷出席多瓦地区教师培训学院青年中心揭牌仪式及水井交接仪式。

  王大使表示,青年代表着一个国家的未来。马拉维人口中绝大多数是青年人,青年的教育关系到整个国家的发展和前途。中方愿继续在此领域向马方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包括建设更多设施、提供更多学习和培训机会等。

  马拉维劳工部青年司副司长理查德·契瓦表示,建交以来中方在青年培训、教育等领域向马方提供大量帮助,马方对此表示由衷感谢。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提高广大农村地区民众福祉。

  马拉维民间发展互助组织负责人弗洛伦斯表示,中国政府援建的青年中心为附近地区的青年人提供了学习、交流场所,水井则为学校及附近居民用水带来诸多便利,期待继续与中国使馆加强合作,共同提高马拉维青年人教育水平。

  仪式后,王大使还接受了马拉维国家电视台、《国民报》、《每日时报》等媒体的采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