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拉维大使王世廷参访马拉维国家广播公司和时代报业集团
2016-11-18 23:01

  2016年11月16日,驻马拉维大使王世廷分别参访马拉维国家广播公司(MBC)和时代报业集团总部,并就中马关系及双方新闻媒体领域合作等与对方交换意见。

  在马拉维国家广播公司,公司代理总经理卡赞比率所有部门负责人欢迎王大使一行,并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向MBC提供的宝贵支持和无私帮助,表示今后愿进一步加大对中国和中马友好的宣传报道力度,不断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深厚友谊。

  在时代报业集团,集团总经理奇卡迪亚欢迎王大使到访,并介绍了时代报业集团的发展历史、运营状况及同中方有关媒体合作情况,表示马拉维从与中方的合作中受益良多,时代报业集团愿积极拓宽和深化双方新闻广电领域合作,强化对中非和中马互利友好合作的宣传力度。

  王大使感谢对方热情接待,高度评价马国家广播公司和时代报业为马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感谢其为中马关系发展特别是增进马 拉维人民对中国的了解所做努力,表示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与马新闻媒体的良好合作关系,愿积极推动双方新闻机构建立更深层次合作,助力中马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