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拉维大使王世廷会见马拉维总统
2016-11-30 17:10
 

  2016年11月29日,驻马拉维大使王世廷在卡姆祖宫会见马拉维总统穆塔里卡,就中马关系及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使馆政务参赞赖兴、经商参赞刘国玉等陪同会见。

  王大使积极评价当前中马关系并感谢穆长期以来对推动中马友好互利合作所做积极努力和重要贡献,表示中马建交近9年来,双方政治互信不断加深,各领域务实合作如火如荼,硕果累累。中方愿同马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以共同庆祝两国建交9周年为契机,积极推进双方政治、经贸、体育和人文等各领域合作,助力中马关系更快、更好发展。

  穆愉快地回忆了去年同习近平主席和李克强总理会见的场景,表示马中两国建交近9年来的丰硕成果表明,中国是马拉维值得信赖的朋友和发展伙伴。当前,两国关系发展正迎来新的历史机遇,马方愿与中方携手努力,共同推进双方政治、基础设施、能源和人文等领域合作,不断推动两国关系迈上新台阶 。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