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拉维大使王世廷向马地方政府与农村发展部长选区捐赠文体用品
2017-03-29 16:37
 

  2017328日,驻马拉维大使王世廷会见马地方政府与农村发展部长孔德瓦尼·南库姆瓦,并代表使馆向南库姆瓦选区姆兰杰地区的中小学捐赠一批足球、国产平板电脑等文体用品。  

  南库姆瓦对使馆的捐赠表示感谢。南库姆瓦表示,此次捐赠将大大改善其选区中小学文体设备缺乏的情况,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中方近年来提供的无私援助促进了马各地经济发展,马方期待继续与中方加强合作,学习中国发展经验,促进马农村地区的发展。       

     王大使表示,很高兴这些物资能为丰富农村地区中小学生的课余生活发挥作用。中马两国建交以来,中方在马各地援建了各种基础设施,受到马拉维人民欢迎。中方将继续与马方加强各领域合作,为改善马拉维人民生活水平做出更多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