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拉维大使王世廷出席警用摩托车捐赠仪式
2017-06-19 20:46
 

  616日,驻马拉维大使王世廷赴马警察总局,代表中国驻马使馆向其捐赠一批警用摩托车。马内政与国内安全部部长奇乌米亚、常秘马杜拉、警察总监卡查马等内政部和警察部门官员等约100人出席仪式。  

     

  王大使赞赏马警察部门在打击犯罪、维护马社会治安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感谢马警方为保障在马中资机构和人员安全所做努力。希望马警方充分利用这批摩托车,进一步采取措施维护社会治安、保障在马中资机构和人员安全,为双方各领域合作保驾护航。  

  奇乌米亚部长积极评价中方为马各领域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感谢长期以来对马警察部门的无私援助,表示这批警用摩托车将大大缓解马警察部门交通工具短缺问题,有效提高其执法效率和水平,进一步改善马社会治安状况。  

     

  卡查马总监感谢中方在警务装备、人员培训等领域向马方提供的宝贵支持,表示马警方愿继续同中国使馆保持密切沟通和协调,不断深化两国警务合作。                                                                     

 

    来自马各地区的警察代表还现场表演了使用摩托车进行巡逻、打击犯罪的场景。  

 捐赠仪式后,王大使接受了马拉维国家电视台、《国民报》及《每日时报》等媒体联合采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