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拉维大使王世廷会见马外交部长
2018-02-27 22:07

  2月26日,驻马拉维大使王世廷会见马外交与国际合作部长伊曼纽尔·法比亚诺,向法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英文版)第二卷,并就两国关系及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

 

 

  王大使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主要内容,表示该书是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了解中国全面深化改革进程的权威著作。当前,中马关系发展良好,双方在治国理政经验交流等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相信该书对马方更好理解中国、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内涵大有裨益。中方愿毫无保留地与马方分享发展经验,帮助马方早日实现自主可持续发展。

  法感谢王大使赠书,高度赞赏中国在习近平主席领导下取得的翻天覆地变化,表示其中很多经验和做法值得马方认真学习和借鉴。马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与中方不断深化治国理政经验交流,强化政治、经贸、人文等领域合作,使马中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